爱大家•爱归来 | 最新2016年12月10日活动日历!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10657次

亲爱的SAIFer,欢迎回家!

要点提示

1.准备美好而愉快的心情。哪怕事多、人多、路堵、晚点......各种不便,都不影响和家人见面的愉快。

2.分享:所有SAIFer,我们呼吁您一起传递高金人的喜悦和温暖,把现场美图美景美好心情发班级,发各种群,发朋友圈,发朋友圈,发朋友圈。酒店wifi链接方式:连接酒店wifi → 打开浏览器,自动链接至认证页面 → 点击“会议代码”,输入“sheshan”。酒店现场网路容量有限,可能会堵塞。

3. 获取最新日程和信息,请关注高金校友会公众微信号,搜索 saifalumni,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

一、最新的活动日历

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请不放过,不错过,不白过!

12月9日(周五)

10:00-18:30  高尔夫俱乐部“舜元杯”2016年终总决赛
地点:浦东汤臣高尔夫球场
承办:SAIF高尔夫俱乐部

联系人:陈琳 13817396981

全天:毕业班级共聚活动 (*以各班级实际安排为准)

12月10日(周六)

09:00-09:45 固定收益俱乐部年会(茂御厅,俱乐部会员)
10:00-12:30  固收&家族财富俱乐部联合论坛(茂御厅,全体开放)
10:00-12:30  并购重组俱乐部内部研讨会(翡翠厅6,俱乐部会员)
14:00-17:00  论坛:转折与转型—金融创新未来十年(主会场)

*论坛对全体免费开放

14:00-14:05  论坛开场

14:05-14:25  领导致辞
张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执行院长
14:25-17:00  主旨论坛
主持:严弘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
主讲嘉宾:
屠光绍(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彭文生(光大证券全球首席经济学家兼研究所所长)
钱军(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秦朔(著名独立财经观察家、秦朔朋友圈发起人、中国商业文明研究中心联席主任)

陈宇(著名财经评论人,网名“江南愤青”)

17:00-18:00  茶叙,校友组织的互动活动

18:00-21:30  2017 SAIF校友新年晚会暨2016 SAIF年度校友评选颁奖盛典(主会场)

*晚宴仅对高金教授、老师、校友和学员开放,已交定金者在签到处领取晚宴手环。现场空降者需付500元空降费支持本次活动。
* 18:00 -18:25 晚会进场入座

 *晚宴座位安排以同班、同年级、同项目为原则,根据当天的实际签到和报名情况,在晚会前一小时后发电子版到校友总会官方群、班级大使。请大家关注,按安排区域和桌号就座。

21:30    晚会结束

12月11日(周日)

9:00-12:00 SAIF 校友迎新年乐跑(全体参加)
地点:上海月湖雕塑公园(林萌新路1158号)
承办:SAIF戈友会
协办:百马荟、跑世界、大易健康、划然赛艇俱乐部、金融街马帮、戈壁玫瑰跑团、爱飞翔乡村教师培训上海组委会

联系人:周绪艳13501910421,王欣13917388881

二、窝心的提醒 

1. 如何参加?如何签到?

已交定金者请在签到处领取资料和手环。如果您前期没来得及报名,请到签到处现场报名。参加论坛免费,如要参加晚宴,需付500元空降费,用于支持本年会。

签到流程:

1.提前储存签到二维码:
二维码链接12月9日早通过短信发送。请提前点击,提前保存到手机。(现场下载可能网络会拥堵哦~)
2.在签到台出示二维码。未收到者,凭报名预留手机号。
3.留下最新的名片
4.领取福袋:a)活动指南,b)活动红丝巾,c)感谢卡,d)来伊份礼品卡,e)中欧农业提供的五常大米礼品卡
5.领取新年红包,并签收(已交定金者)

6.佩戴晚会入场手环(请务必保管好,如遗失晚会开场前请至签到台再次核验)

2. 如何着装,才能显出我的风采?

高规格的活动必须要隆重盛装出席,服饰准备小贴士:
论坛:全体商务装
晚会:全体盛装。建议:女士-华丽晚礼服,男士正式的帅西装。特别提醒,不要错过年会配备的超专业的摄影师。提示:活动配备了红色丝巾。
运动装:跑鞋,运动装,墨镜,耳麦,一个不能少,必须拉风有范。不仅跑得快,更要跑得帅。

当然,以上装备的前提是保暖。

3.论坛和晚餐的座位如何安排?

论坛:对全体免费开放,不分座位,先到先得,若无座位,可席地而坐。

晚餐:凭手环入场。晚宴座位安排以同班、同年级、同项目为原则,根据当天的实际签到和报名情况,在晚会前一小时发电子版到校友总会官方群、班级大使。请大家关注,按安排区域和桌号就座。

4.住宿怎么解决?

1. 12月9日晚:艾美酒店已经没有房间,请校友自行通过携程等社会资源解决
2. 12月10-11日晚:艾美酒店可预订协议价房间
协议价:950元/间 (携程价1048元/间 无早)
电话预定:021-57799999转6137或6157 说明“交大高金”和订房需求
预定时间:9:00-18:00

重要说明:前期预定如果有变化,请直接联系酒店订房电话取消或沟通解决,也可在校友和同学之间转让。请尽早与酒店确认。

5. 会场好远啊,怎么去呢?

1.去程:交大徐汇校区-佘山艾美酒店的班车
12月10日(周六):
发车地点:南广场(交大校园内)
发车时间:去程
07:45   1辆53座,联系人:朱云18580363693
12:00   1辆53座,联系人:徐正伟18800299301

12:30   2辆53座,联系人:周晔琼18918883560、朱辰斌13641611798

2. 回程:佘山艾美酒店-学院

发车地点:艾美入口(会有指引)
发车时间:回程

22:00  联系人:李晓清18964737275 * 1辆车

3.索菲特酒店-佘山艾美酒店

发车地点:索菲特酒店正门

发车时间:13:30,联系人:姚欢13916068566

地铁

地铁9号线佘山站1号口出后,在地铁站转乘松江92路汽车在月湖站下,步行600米即到。

自驾

酒店提供停车位,停车费需校友自理(住宿的可免费停车,详询前台)

6. 天气冷不冷?

9-10日的预报说上海在12度左右,心虽是热乎的,但也请做好保暖工作。

7. 其他必备品:

携带最新的名片(多一点)

手机要有足够的内存、充电宝、充电器等

8. 有问题找谁呢?

本次报名人数超近700人,回家的人会很多,很热闹,但有可能很乱,也许没有秩序,也许有很多的不便,回到家里都是主人,请您自助,同时助家人!

第一人:您自己。您尽可能地把自己的各项行程和事务搞定,并尽可能地协助您的同学。

第二人:您的班级大使。班级大使或代表是本次活动的接待天使,他们会为您解答各种疑问和困难。

第三人:现场志愿者。穿“ I Love SAIF" T恤的校友,他们会为您提供帮助。

好了,等您回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