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高金·爱归来|遇见更好的自己-2018SAIF迎新跑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1-23 浏览次数:9447次

2017年12月16日,2018SAIF迎新跑活动如期举行。作为校友年会的传统项目,今年的赛事SAIF戈友会携手Jeep、百马荟,整个赛事精心筹备本次迎新跑活动。各路精英踊跃参加尽情奔跑,用实力让情怀落地,用奔跑迎接2018。

冬天的上海早晨酷寒,但是这反而成了迎新跑活动最好的陪衬,个位数的温度更加激发了高金人的斗志,大家早早来到比赛现场,有序签到,领取赛服,互相鼓励…每个人脸上都展现着暖暖的笑容,气氛自然温暖热烈起来。

随着氛围持续升温,活动渐入佳境,活动赞助商Jeep代表Joy发言道,作为高金·戈13赞助商,Jeep将一如既往地支持SAIF戈友会。活动协办方百马荟董事长,祥戈(EMBA2期)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比赛规则与流程。

欢乐氛围渐渐转换,比赛气息渲染开来,选手们逐渐进入竞技状态,慢跑、热身… 随着戈友会现任会长张蕾(EMBA7期)一声令下,大家冲出起跑线,踩着飞快的节奏,瞬间消失在远处的赛道。

高金人“当出手,绝不让”。每个双人组合都迅速找到一致的节奏,并肩前行。本次比赛启用双人赛制,两人中以最差成绩为小组成绩。有高金人带着亲友跑,也有老戈友带着新戈友跑,赛制的设计初衷就是要激发高金人团结互助的精神。

比赛酣热,官方领跑裴鹏(FMBA2017PTB)与钱霍飞组合一路领先,老戈友母其丹(EMBA10期)与戈13金种子李峰(EMBA11期)组合紧随其后,新戈友白晶(新睿首期)与余忠组合暂列第三,大部队也有条不紊地稳步前进。场面浩浩荡荡,伴着亲友与路人的赞叹声,我们踏着轻快的脚步一路前行,享受着比赛的欢乐。

大家你争我赶,交替领先,赛程过半来到了5公里,田霖(EMBA10期)与甄新中(EMBA5期)组合位列第一,白晶与余忠组合紧跟其后,先头部队竞争进入白热化。

赛程来到了最后2公里,大家的体能经受着考验,咬着牙开始提速冲刺,伴着呼吸声、脚步声,大家仿佛又充满了能量,放开双脚奔向即将到达的终点。最后,白晶与余忠组合冲出重围夺得第一,田霖与新中组合排名第二,裴鹏与钱霍飞组合、周荷青(EMBA12期)与王莉(EMBA12期)组合不紧不慢稳稳拿到第三。

比赛是紧张欢乐的,赛后的交流更是热火朝天,大家在寒风中完全无视寒冷聊着、笑着。活动赞助商Jeep代表Joy女士为前三名颁发了奖品,分别是:冠军——Jeep自驾游大奖;亚军——Jeep户外露营帐篷;季军——精致Jeep车模。此次,Jeep更是送出了6个Jeep车模幸运大奖。

最后我们再次感谢Jeep对活动的鼎力支持,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才能像牧马人一样驰骋赛场,尽情释放激情。感谢百马荟的细心协助,有了你们在日出前的默默付出,才有我们在朝阳下的一路狂奔。

面对即将到来的2018,愿望我们都能坚持运动、保持健康,继续“已越巅峰,再虐赛道”,遇见更好的自己。

2018,SAIF戈友会将会众志成城,共赴戈13赛场。战鼓已响起,使命在召唤,拼搏的我们诚邀您共同支持高金戈13代表队,For the legend!

SAIF戈友会

SAIF 戈友会是正式成立于 2014年6月28 日。SAIF 戈友会宗旨是延续和发扬“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戈壁挑战赛)所倡导的“理想、行动、坚持”的精神,增强 SAIF 校友、学员之间的凝聚力,增强校友、学员对学院 的归属感,提升 SAIF 的品牌。SAIF 戈友会在支持和协助学院参加戈壁挑战赛的同时,系统开展各类与运动相关的训练和乐跑活动,累计逾500名同学参与过系列训练及赛事活动,积极地促进更多的校友热爱运动,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科学的投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