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号角已响·烽火重燃-SAIF戈13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9 浏览次数:11703次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大漠狼烟,烽火已燃。2018年3月31日下午,由戈友会主办,影视投资协会协办的高金戈13出征仪式于高金徐汇校区拉开序幕。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校友总会副会长虞琬茹(EMBA4期)、戈友会会长张蕾(EMBA7期)、影视投资协会会长蔡剑(EMBA3期)、固收俱乐部会长叶犇(EMBA5期)、戈友会执行会长郭永平(EMBA11期)、影视投资协会执行会长任蓓妮(MBA2013PTA)、戈友会荣誉会长张宏飞(EMBA6期)、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道宏、以及新老戈友、影视投资协会会员、沙7队员们等近90人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作为出征仪式的序曲,戈友们首先在交大徐汇校园操场举行了一场轻松愉快的欢乐跑,为戈13加油助威。队员们一改往日刻苦训练时的严肃形象,展现出活波的一面,玩起了cosplay,打扮成各路神仙,合影留念。

晚宴现场,潘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勉励戈13的队员们秉承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之路精神,再创辉煌,预祝戈13取得圆满成功。

随后是戈13授旗仪式。在恢弘的音乐声中,领队郭永平,A队队长匡宏(EMBA11期),B队队长吕柏仁(EMBA11期),C队队长黄妙娜(EMBA12期)依次上台,从戈友会会长张蕾手中接过神圣庄严的旗帜。队长们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

紧接着,戈13特战队队员纷纷登台亮相,依次谈了自己的感想和心路历程,难掩激动。十个月的训练非常不容易,但是内心要给自己一个承诺,一路咬牙坚持。队友之间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特别感谢老戈友的关怀和传承。

不但有训练场上的陪伴,更有精神的激励:“没有一句话可以让我们赢得比赛,但是这一刻已经准备好,胜利来自于我们一年的刻苦训练。当你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专注在跑出的每一步,一步接一步,在最后一步的时候,你会看到光明,但永远记住,你还可以再跑出多一步”。 队员们已经做好准备,将顽强拼搏,以最好的状态为荣誉而战,为高金而战。

影视投资协会会长蔡剑为出征戈13的小伙伴们送来美好祝愿:无论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少崎岖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幸福。当晚影视投资协会还精心准备了《芳华》舞剧,为本次活动助兴。

应戈友会会长邀请,沙7A队全体队员也在出征仪式上亮相。队长裴鹏代表全队祝福戈13取得好成绩。一起向前跑,戈壁和沙漠都要留下高金人的骄傲。

戈友会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晚宴现场,各主要赞助商代表分别发言,与戈友会举行了赞助交接仪式。

戈10队长柴国斌(EMBA5期)与政委谭小平(EMBA9期)分别介绍了“在一起”基金的由来,队员们重温戈壁,回望初心,感恩并传承。助力SAIF戈十三。

南华期货情系戈友会,现场校友总会副会长、戈友会名誉会长虞琬茹代表南华期货同为戈友会名誉会长的罗旭峰(EMBA3期)总经理、戈10A主力贾晓龙(EMBA10期)及她本人表达了对戈13祝福,预祝戈13凯旋而归。

此外,现场的校友们纷纷助力戈13的拍卖活动。钱倩(EMBA5期)主持了晚宴的拍卖环节,现场非常热烈。大家关注的不仅是拍品本身,更是对戈友会的热情支持。戈友会会长张蕾表示,因为老戈友的不断支持,我们才能不忘初心,因为新戈友的不断加入,我们才能砥砺前行,感谢各位校友对戈友会的支持,感恩感动。

号角已经吹响,壮士们即将扛起战旗,踏上征程。让我们期待非同一般的戈13,荣归凯旋。回归日再庆功!

特别感谢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卓越合作伙伴)

现金&定制拍品赞助

在一起基金21万现金

戈10A:柴国斌、谭小平、曹健南、贾晓龙、吴升辉、陶梅、涂国闻、姜德新、刘雪莲、张旭燕、周维、艾小乐、方莉、罗娜

现金赞助

罗旭峰(EMBA3期)、虞婉茹(EMBA4期)、贾晓龙(EMBA10期)南华期货 20万!

张增继(EMBA11期)/壁虎资本10万!

杜称华(EMBA13期)/广州瀛粤资产10万!

矫健,余杰,郑维熙,张元豪,江韬,吴畏,张巧连,张圣洁,王晓光,罗鑫,洪浩淼,李鹏,林伟航,朱建华,施季如,潘佳琪,姚伟,眭莹,郑峰,张楠,李宗励,王立俊,周晶,彭涛(新睿班)爱心同学合力2.5万!

张娟(EMBA12期)2.5万!

拍品赞助

1.叶犇(EMBA5期)2.钱倩(EMBA 5期)3.曹汝萍(EMBA 11期)4.黄志纯(EMBA 11期)5.王晶(EMBA 11期)6.陶宁宇(新睿1期)7.侯荣杰(新睿1期)8.莫秋萍(EMBA 11期)9.吕柏仁(EMBA 11期)10.匡宏(EMBA 11期)11.李峰(EMBA 11期)12.王欣(EMBA 10期)13.李晓青(EMBA 12期)

参与拍卖活动(按拍卖顺序)

1.蔡剑(EMBA3期) 2.张娟(EMBA12期)3.吕柏仁(EMBA11期)4.谈浩(EMBA2期) 5.张蕾(EMBA7期) 6.黄妙娜(EMBA12期)7.祥戈(EMBA2期) 8.宋益群(EMBA5期)9.杨晓宇(EMBA2期) 10.王晶(EMBA11期)11.黄闽枫(MBA2013PTB)12.莫秋萍(EMBA11期)13.黄志纯(EMBA11期)14.钱倩(EMBA5期)15.李小丽(EMBA12期)16.黄庆(EMBA12期)

拉练赞助

绍兴拉练 吕柏仁(EMBA11期)

高淳拉练薛庆志(EMBA10期)曹学远(EMBA14期)

惠州拉练 华南校友会杨纲(EMBA6期)、杜称华(EMBA13期)、李郑浩峰(EMBA11期) 、陈思云(EMBA13期) 、于凌波(EMBA12期)等

云南拉练 母其丹(EMBA10期)

义卖支持

甄新中(EMBA5期)阎树旺(EMBA14期)

参与义卖活动

1.阿胶

张蕾、高云国、张宏飞、杜季梅、谢红、杜季柳、陶宇、黄妙娜、杜称华、成屹、李晓青、白晶、王光跃、范咏晔、王莉、叶犇、母其丹、宋进举、周荷青、李小丽、黄庆、朱宁、俞子耀、艾耀全、朱世伟

2.厨具

黄妙娜、黄志纯、蒋宛霖、戴健明、张霞、张蕾、许强、殷彩桥、胡蝶、韩宇星、王海蛟、潘伟卿、李学、王丽俊、王欣、姜波、钟卉、李小丽、李淑卿、黄亮、杨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