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在一起,再出发-高金戈12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05 浏览次数:18393次

“好的商学院都应该有一次灵魂之旅,唯有直抵内心,触及灵魂,这一程才算完整。”戈12出征的号角吹响,超过100名高金人即将踏上自己灵魂之旅。本着敬畏、感恩、传承的宗旨,戈12出征仪式将于2017年5月14日上午在高金徐汇校区举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潘杰副院长、金融学教授严弘老师、校友事务部副主任郭翠英等老师以及新老戈友参加了本次出征仪式。

潘杰副院长(上)和郭翠英老师(下)

潘杰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勉励戈友以12分的信心投身到戈12,以12分的努力赢得戈12。军号已经吹响,钢枪已经擦亮,行装已经背好,预祝戈12圆满成功。

校友事务部郭翠英老师宣读了来自执行院长张春教授写给戈12代表队的贺信,在场的戈友们备受鼓舞。作为两次上C队的老戈友,郭老师最深的体会是“你的能量超过你想象”,祝愿所有戈12代表队享受比赛,享受自己在人生中的突破 。

戈友会现任会长张宏飞(EMBA6期)作为戈12的领队,感谢众多老戈友莅临现场为大家加油助威。戈12获得了高金有史以来得到最多人的支持,超过260名校友学员、学院老师,以捐赠或拍卖的方式支持了戈12,此外戈12还第一次获得了冠名赞助,可以说,戈12因为有你而更精彩!

所谓养兵千日用兵一时,戈12A队在完成了第103次训练后,特战队全体队员纷纷登台亮相。

戈12A队亮相

戈友会荣誉会长,戈12A队队长沈锦祥(EMBA5期)第5次参加出征仪式,虽然是老戈友,戈12给他非常特别的体验,团队相当团结,非常有战斗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戈12是一辈子的事情,但相信戈12一定会达成既定目标。最后戈12A的队员们手牵着手,衷心感谢大家的支持,并表示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高金的风格。

张宏飞(左上)、虞琬茹(左下)、钱倩(右上)、沈锦祥(右中)、卢伟(右下)

戈友会第2任会长虞琬茹(EMBA4期)感恩所有为戈友会付出与风险的校友同学们,这不仅是戈壁的精神的传承,还是高金文化的传承。希望大家能够在玄奘之路中敬畏大自然,敬畏生命,祝福每个人都能在赛道上找到最好、最完美的自己,预祝勇士们安全回来。

戈7老戈友卢伟(EMBA3期)代表B队队员,感谢高金戈友会的盛情邀请,在5届比赛后能再次登上戈壁。因为受到戈壁的力量过去几年自己也变化很大,听闻戈壁也变化很大,希望在戈12能够感受戈壁的新变化。

钱倩(EMBA5期)作为曾经的戈9A队员分享道,一切才刚刚开始,等大家实现了戈壁之旅后,会进一步发现自己的潜能。这可能会成为一生的动力。无论处于什么阶段,请尽情享受这很虐的4天。珍惜在一起的缘分,尽力去拼搏最好的自己。

黄志纯(左)、郭永平(右)

戈12执委会主任郭永平(EMBA11期)对戈12充满信心,并与戈12A队队员黄志纯(EMBA11期)在出征仪式上朗诵了他们共同创作的《出征曲》送给戈12队员们,收获全场热烈掌声。

《出征曲》

作者:郭永平、黄志纯
满目芳菲尽染春,金戈铁马大漠行。
百里戈壁寻真我,飞跃黄沙求新经。
古道漫漫贤迹留,玄奘传意沐遗风。
驼铃远去无人听,万古苍寥谁于同。
旌旗猎猎齐争傲,大漠烟尘论豪雄。

高金儿女赴征程,亘古荒原谱新篇!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高金戈12!我们·在一起,再出发。

让我们共同期待勇士们五月的凯旋,

期待一起在回归日为他们庆功!

特别感谢

冠名赞助:

特别鸣谢:

友情赞助:

热心戈们:所有参与个人捐赠、义卖、拍卖的小伙伴(按姓氏拼音排序)

艾小乐、鲍国煜、鲍明强、蔡博、曹晖、曹汝萍、曹翼、柴国斌、陈道宏、陈东升、陈峰、陈海洲、陈佳欣、陈京生、陈平、陈勇、戴尔君、戴晶晶、但厚军、邓海萍、丁利、董冬冬、杜兵、杜称华、段克俭、樊蒙、樊玉妹、范帅帅、范咏晔、方佳、方伊、冯峰、冯全玉、冯艳丽、高红宇、高小羊、高云国、葛向全、顾鑫、郭丙合、郭翠英、郭丹冰、郭亮、郭小平、郭璇、郭永平、韩姣、何建、何军、何柳、洪钟、候璞、胡嘉玲、胡杨坤、华祥戈、宦璐、黄晨、黄妙娜、黄闽枫、黄庆、黄志纯、季姝、贾晓龙、贾智麟、姜勇、蒋慧、蒋江雨、蒋宛霖、蒋燕南、柯韶峰、匡宏、赖郁尘、李斌、李峰、李海波、李恒成、李金国、李俊瑛、李楠、李树华、李涛、李熙尧、李小丽、李晓青、李旋超、李雁、李毅、李影影、李珍、梁川、梁洁、林海、林静、林曦、林影、林云峰、刘爱华、刘波、刘书生、刘爽、刘巍、刘文新、刘璇、刘雪琴、刘毅、刘永奇、刘源、卢伟、陆树林、罗娜、罗旭峰、吕柏仁、吕丽、马佳、马少栋、马志伟、毛骏、孟凡波、苗巧刚、莫冠良、莫秋萍、母其丹、南军、潘杰、潘丽丹、潘淋娜、潘星安、彭巧玲、平亚新、浦伟杰、齐志豪、钱倩、秦文迅、邱璞、区洁、屈雄、沙丽、尚伟、邵进、沈波、沈锦祥、沈至芃、石建辉、史振伟、宋进举、税新、宋彦君、孙金锡、孙文隽、孙武、孙烨、孙志鹏、谈浩、汤兆安、陶祺、陶庭君、陶宇、田德祥、田强、田征、屠斌、汪元凤、王大勇、王德宏、王国懿、王翚、王晶、王璟、王俊、王莉、王梦飞、王晴、王四海、王万海、王霞英、王翔、王欣、王信举、王怡礼、王正海、魏芳、魏巍、翁德、翁建新、邬倩、吴华、吴志军、夏言、祥戈、新中、徐光、徐海、徐军、徐磊、徐立、徐立群、徐晓俊、徐祝生、薛庆志、颜正民、杨芳、杨纲、杨晞龙、杨晓倩、杨晓宇、杨依政、姚玖志、姚治宇、叶犇、议梵、易善兵、尹红、于晖、于洁、俞杰、俞申莉、俞文洁、虞琬茹、袁家鹏、袁颖、张宏飞、张静、张娟、张岚、张蕾、张琦、张沁瑜、张嵘、张旭燕、张雅寒、张昱坤、张增继、张振伟、张志杰、章婷婷、章宇光、赵华阳、赵磊剑、赵苗苗、赵楠菲、赵昀、赵中华、甄新中、郑甫、郑敏雪、钟晓平、钟志文、周荷青、周赟、朱兵、朱俊杰、朱青岭、朱森、朱世伟、朱旭东、朱颖、朱珍珍、庄迎及其他热心捐助的同学

以上名单如有遗漏,请联系张蕾(微信:lei430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