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友企业系列:走进万事利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3792次


2022年5月20日,由SAIF浙江校友会和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非公委员会联合主办的“走进万事利”活动在万事利集团总部成功举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及浙江省总会计师协会约50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万事利丝绸(SZ:301066)董事长李建华和万事利集团执行总裁孙立新共同接待交流,向来宾分享万事利创业故事、品牌文化及发展蓝图。

万事利使命|弘扬中国丝绸文化,站上世界舞台中央

SAIF浙江校友会副会长孙立新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大家在万事利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万事利丝绸展厅和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万事利丝绸秉承弘扬中国丝绸文化的伟大使命,从“传统丝绸产业模式”转型升级为“数字化丝绸产业平台”新丝路,先后成功服务了包括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G20杭州峰会、2022北京奥运会等系列外交活动,是2022杭州亚运会官方供应商,让中国丝绸站上世界舞台中央。


SAIF浙江校友会副会长、万事利集团执行总裁孙立新校友担任主持人

万事利丝绸文化博物馆

万事利愿景|建立数字化全球丝绸产业平台

李建华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万事利丝绸未来梦想。随着工业信息化推进,万事利丝绸围绕数字化设计、数字化生产和数字化营销,全面推进数字化战略转型,并推出首个数字美学创意平台“万事利AI平台”,其拥有1027创意能力,在获得原创实物丝礼的同时,还获得该丝礼在“西湖一号”数字藏品平台的创作发行权,将现宇宙和元宇宙通过实物和数字藏品完美融合。公司通过数字化战略及研发创新,将逐步建立数字化全球丝绸产业平台,实现丝绸文化的全球万物互联。大家在聆听李总分享之时,还收到一份惊喜礼物,由万事利丝绸发行推出的520特别数字藏品《灵境之花》。


万事利丝绸董事长李建华分享

金融服务实体|不要浪费每一次危机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作为金融黄埔,肩负金融服务实体使命。来自高金EMBA11期、SAIF浙江校友会轮值会长、壁虎资本董事长张增继校友为大家做《不要浪费每一次危机》主题报告,他从全球主要经济体经济数据、俄乌战争、美联储量化宽松退出及加息、中国疫情反复等角度对当前权益市场进行分析,并从全球主要的证券指数当前平均市盈率和历史市盈率中位数对比分析,认为A股和港股的投资价值凸显。他信奉以好的价格买入好的公司并做时间的朋友的价值投资理念。

壁虎资本张增继校友分享

融为灯塔|打造校友终身学习平台

本次活动嘉宾包括交大高金、安泰、总会计师协会等多个机构成员,体现我们融为灯塔的校友工作理念。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老师通过视频为活动送上祝福问候,他对李建华董事长和孙立新校友及万事利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大家参访学习愉快、收获满满。SAIF浙江校友会轮值会长张增继、胡碧芸和联席秘书长宋常畏共同向李建华董事长、孙立新校友送上万事利丝绸上市纪念贺礼。来自浙江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继昌对活动送上祝福,并期待未来总会协会和高金浙江校友会常联系多走动,一起学习共谋发展。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事务部副主任江晓东致辞


SAIF浙江校友会赠礼祝贺万事利丝绸成功上市


浙江总会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何继昌分享

校友之家|温暖友爱

交流会谈结束后,大家共聚晚餐,还分享520浪漫蛋糕,祝大家节日快乐!感谢万事利及活动筹备组团队!祝愿万事利发展更好!

本次活动服务团队名单(按姓氏首字母拼音排序)SAIF浙江校友会:陈名、刘旻、宋常畏、陶黎、张齐龙、朱昱霖、朱悦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