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中年好友苏东坡》作者分享会

活动时间:星期天, 2022-02-20 14:30 - 16:00

活动地点: 上海

活动演讲人: 水姐

活动背景:

一部为治愈而著的书,16封书信和16个药方。“水姐有信,东坡有药”,一段从全新的视角认识苏东坡各个方面的历程。通过解读,告诉我们,苏东坡是人到中年的药,也是中年人的好朋友,在养生、理财、心态、职场、创业等方面,学苏东坡用活泼的灵魂反内卷并盘活自己、交代自己、安顿自己、治愈自己。语言轻松活泼,不古板说教,同时结合当下中年人的生存、生活现状,又有哲理启发和实用建议,既让人了解了一个全新的又生动有趣的苏东坡,也结合自身引发共鸣得到启迪。是一部独特的东坡评传,又是一部个人的自我救赎方案。“金钻系列阅读”第七期将于2月20日(周日)举行,欢迎广大高金校友参加。

时间:2月20日(周日)14:30~16: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东安路15号花开见地(地铁7/9号线肇家浜路站3号出口步行100米)

主办方:SAIF文创协会读书会

协办方:花开见地

分享书籍:《中年好友苏东坡》

分享者:


水姐

《中年好友苏东坡》作者,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秦朔朋友圈创始主编,曾出版《任凭世事变化,内心鱼鱼雅雅》《夜空中最亮的星》《此刻朋友圈》等书籍。

个人箴言:何必为部分生活哭泣,君不见全部人生都催人泪下。

书籍简介:

一部用全新的、女性的视角认识苏东坡各个方面启发和发展的著作。通过16封书信和16个药方解读,告诉我们,苏东坡是人到中年的药也是中年人的好朋友,在养生、理财、心态、职场、创业等方面,学苏东坡用活泼的灵魂反内卷并盘活自己、交代自己、安顿自己、治愈自己。语言轻松活泼,不古板说教,同时结合当下中年人的生存、生活现状,又有哲理启发和实用建议,既让人了解了一个全新的又生动有趣的苏东坡,也结合自身引发共鸣得到启迪。是一部独特的东坡评传,又是一部个人的自我救赎方案。

高金文创协会读书会

全称“高金校友会文创协会读书会”,创始于2021年,属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和学术资源以及金融领域优质的校友和业界资源,秉承“致力于打造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读书会”的宗旨,以书籍作为纽带和桥梁,为高金校友提供获取知识和智慧的交流平台,为高金校友提供促进自我成长和互助成长的平台,增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目前打造“金钻系列阅读”,聚焦在宏观经济、固定收益、家族财富、重组并购、金融创投、金融科技6大板块,通过书籍推荐、书籍分享解读,行业资深的人士交流等创新阅读活动,理论、案例与实践相结合,让高金校友在以书为载体的活动有更多的思维碰撞。

加入我们:

联系人:庞颜颜 1358580515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