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345薪酬:提升人效跑赢大势》作者分享会

活动时间:星期四, 2022-06-30 19:00 - 21:00

活动地点: 线上

活动演讲人: 李祖滨

活动背景:

疫情影响下的经济形式趋缓,不论是挣扎在生存线上的企业,还是仍在盈利的企业都不仅仅要依靠高效率和高质量赢得利润,而这也必须依赖于高水平的人才,然而高水平的人才又必须依靠高水平的薪酬来吸引。

随着用人成本的不断升高,人效的价值显得尤为重要。站在管理者的立场,企业形势的好坏并非看其规模大小,而是看其人效如何,因为人效是未来企业在管理上根本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衡量企业经营成效的核心数据和指标,也反映着企业生存的好与坏。

“给 3 个人发 4 个人的薪酬,创造出 5 个人的价值”,这是很多企业家梦寐以求的薪酬管理境界,也是实现员工和企业共赢的薪酬模式。可是该如何实现呢?

与高人为伍,与智者同行。本期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德锐咨询创始人李祖滨先生(即书籍作者)为我们深入剖析这本《345薪酬:提升人效跑赢大势》,为我们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提供超强实用指南,提高效能而实现企业目标。

主办:高金文创读书会

协办:高金MBA学联读书俱乐部

时间:6月30日(周四)19:00~21:00

分享方式:腾讯会议 ID:214 732 153


嘉宾介绍

 李祖滨(GES6期)

南京德锐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德锐咨询董事长,人力资源领先战略理论创立者。伟事达私董会总裁教练,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工商管理博士(GES),中欧国际工商学院EMBA,南京大学商学院兼职研究生导师。

嘉宾个人箴言:2040年,让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先世界

推荐书籍


《345薪酬,提升人效跑赢大势》

作者:李祖滨(GES6期)

书籍简介:给3个人发4个人的薪酬,创造出5个人的价值,这就是345薪酬。345薪酬不仅是优秀企业成功的法宝,也是企业生存和持续发展的利器。本书萃取苹果、谷歌、微软、阿里巴巴、华为、龙湖、旭辉、西贝等优秀企业薪酬模式的核心要义,旨在帮助中国企业走出低薪低效苦循环,是一本企业家视角的薪酬实战指南。

推荐理由:

组织必须重新思考已失效的理论,确保其与环境匹配,组织的新使命和新核心能力也得跟上时代变迁的步伐。——By 陈春花

工资最高的时候成本最低。——By 杰克·韦尔奇

我们在报酬方面从不羞羞答答,坚决向华为优秀员工倾斜。——By 任正非

重要的是付酬给谁,而不在于如何支付。——By 吉姆·柯林斯

有时候,非物质激励作用非常强大,以至于看起来似乎可以从根本上取代物质激励?它是物质激励的补充而非完全替代物。——By 斯蒂格利茨

并非人越多业绩就越高。如果我的薪酬机制是合理的,我就有信心用最合理的人效做最高效的绩效。——By 马云

高金文创协会读书会

全称“高金校友会文创协会读书会”,创始于2021年,属于上海交通大学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依托学院雄厚的师资和学术资源以及金融领域优质的校友和业界资源,秉承“致力于打造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读书会”的宗旨,以书籍作为纽带和桥梁,为高金校友提供获取知识和智慧的交流平台,为高金校友提供促进自我成长和互助成长的平台,增强国内外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促进校友与学院共同发展。

目前打造“金钻系列阅读”,聚焦在宏观经济、固定收益、家族财富、重组并购、金融创投、金融科技6大板块,通过书籍推荐、书籍分享解读,行业资深的人士交流等创新阅读活动,理论、案例与实践相结合,让高金校友在以书为载体的活动有更多的思维碰撞。

联系人:庞颜颜 13585805155(同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