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浏览次数:4387次


时间:2018年7月6日(星期五)19:00-21:15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徐汇校区505会议室

参加:王江、张春、陈歆磊、潘杰、顾薇、鞠伟、高莉莉、郝爱群(电话)、屠继贤、张宁、

张宇(电话)、郑磊、郑路逸、虞琬茹、王志萍、郭翠英、李梅、蒋明珠

 

会议纪要摘要:

一、会议通过《SAIF校友会章程》修订内容和《校友理事产生办法》。

 

二、会议通过2018年理事选举方案如下方案:

1.校友理事总名额增加到20名,2018年将选举产生14名校友理事,其中通过全体校友选举产生的理事7名,通过校友分支机构产生的理事7名。

2.在校友选举产生的7名理事中,MF校友理事2名,MBA校友理事2名,EMBA校友理事2名,DBA校友理事1名。3.在校友分支机构代表中产生的7名理事中,地区校友会理事3名,专业俱乐部理事2名,兴趣俱乐部理事2名。

 

三、会议通过了提名委员会组成方案,负责2018理事候选人的提名。提名委员会由张春(理事会副主席)、陈歆磊(学院理事)、郑磊(EMBA)、梁信军(DBA)、郑路逸(MBA)、屠继贤(MF)、郭翠英(不投票)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