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第十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413次

时间:20181013日(周六)14:30-18: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徐汇校区505会议室

参加:王江(在线)、张春、陈歆磊、潘杰、侯福宁、鞠玮、李强、梁云、林振、刘鸣宇(在线)

陆绍源、吕逸君、潘星安、王建郡、王跃仁、王志萍、许彪、叶犇、张宁、张忆东、郭翠英、李梅


会议纪要摘要:

一、向新当选13位理事颁发理事证书,他们将与6位继任理事及5名学院理事组成校友理事会,指导校友会的活动和发展。理事会成员如下:

1. 校友理事会主席:王江

2. 校友理事会副主席:张春

3. 学院理事:潘杰、陈歆磊、葛俊

4. 校友理事:王志萍、王建郡、王跃仁、叶犇、吕逸君、刘鸣宇、许彪、李强、张忆东、张宁、张路、陆绍源、林振、侯福宁、高莉莉、梁云、虞琬茹、潘星安、鞠玮


二、感谢本年度卸任的校友理事,同时向到会人员颁发感谢锡盘。本年度卸任的校友理事名单如下:张宇、郑路逸、郑磊、赵继臣、郝爱群、施永雷、顾薇、曹彤、梁信军、屠继贤、戴俊杰。


三、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19名现场和在线参会的理事全票通过了“张宁会长的校友总会执行会长提名”,王建郡当选校友总会执行会长,任期201810月到2020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