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理事会第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3 浏览次数:1375次

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10:00-12: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上海徐汇校区505会议室

出席:学院理事:王江(在线)、张春、潘杰

校友理事:王志萍、王建郡、吕逸君、匡宏、许彪、李强、高莉莉、梁云、虞琬茹、潘星安、鞠玮、曲咏海(在线)

刘鸣宇(在线)、张宁(在线)、林振(在线)

请假:张忆东(授权)、侯福宁(可投票)、张路(可投票)、王跃仁(可投票)

列席:江晓东、蒋明珠、吴颖 

会议纪要:

一、会议回顾并通过了第十三次校友会理事会会议纪要。 

二、根据《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友会校友理事产生办法》 ,戈友会的理事代表由现任会长匡宏接替郭永平,华南校友会的理事代表由现任会长曲咏海接替陆绍源。 

三、会议通过《校友理事产生办法》中关于“提名委员会”部分的修改意见。 

四、会议通过2020年理事选举方案:

1.校友理事选举总名额为20名,其中项目校友理事有10个名额,校友分支机构理事有10名额。 

2.在全体校友选举产生的10名理事中,MF/PhD校友理事1名,MBA校友理事4名,EMBA校友理事3名,GES/EE校友理事1名,剩下1个名额由提名委员会决议。 

3.在校友分支机构代表中产生的10名理事中,所有分支机构经协商后分别向提名委员会提报理事候选人,经提名委员会审议后,向理事会提出校友分支机构的理事候选人建议名单。由校友会理事会无记名投票,按得票数由高到低选出10名校友分支机构理事。

五、会议通过了提名委员会组成方案,负责2020校友理事候选人和其他推选人员的提名。提名委员会由张春(理事会副主席)、潘杰(学院理事)、张宁(EMBA)、王莉娟(GES)、高莉莉(MBA)、屠继贤(MF)、江晓东(不投票)组成。 

六、考虑到近年来华中地区,尤其是河南等地校友人数显著增长,已经具备成立以省为区域的校友会基本条件,会议决议把华中校友会进行分拆。条件成熟的省份成立各自地方校友组织,以替代华中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