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季| 高金校友共话财富 共享未来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4698次
2019年已渐渐走近尾声,2020年也将从容而至。11月24日,“共话财富、共享未来”SAIF浙江校友会年会在西子湖畔圆满举行。SAIF校友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EMBA9期)、SAIF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EMBA2期)、执行会长罗旭峰(EMBA3期)等五十余位校友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叙校友情谊,共话财富未来。

 

本次活动由SAIF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主持。

SAIF浙江校友会执行会长罗旭峰 

SAIF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为本次活动致开场辞。

SAIF校友会总会执行会长王建郡 

SAIF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代表浙江校友会理事会致辞,他首先总结了2019年浙江校友会的工作以及几项重要活动,随后对浙江校友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设想。之后,吕会长对于投资的问题谈了自己的见解,重点围绕“今天的钱总是比明天的钱更值钱”,“无风险的钱总是比有风险的钱更值钱”,阐述了自己的投资理念。吕会长的发言得到了台下校友的广泛认可,整个致辞环节掌声不断。

SAIF浙江校友会会长吕逸君 

在“投资专家分享投资经验与策略”环节,幻方量化CEO陆政哲、凯银投资董事长朱红(EMBA6期)、壁虎投资董事长张增继(EMBA11期)、杭州华软新动力董事长徐以升(EMBA8期)、宁聚投资董事长谢叶强、杭州君拙合伙创始人高冉、敦和资管董事长施建军依次上台分享了他们的投资经验和投资策略,让台下听众受益匪浅。

幻方量化CEO陆政哲

凯银投资董事长朱红

 

壁虎投资董事长张增继

杭州华软新动力董事长徐以升

宁聚投资董事长谢叶强 

杭州君拙合伙创始人高冉

 

敦和资管董事长施建军 

在圆桌论坛环节,南华期货副总经理朱斌作为主持人,对各位投资专家进行了精彩的访谈。嘉宾们各抒己见,干货满满,对未来市场走势及投资方向进行了热烈的探讨,台下的校友们也纷纷参与探讨并向台上嘉宾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一一得到了专家们的解答。

圆桌论坛环节

校友互动(1)

校友互动(2)

相聚总是美好而短暂的。今天的相聚,缘起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校园曾经难忘的相伴,建立在大家对相互交流的内心需求,维系着对于明天美好情感延续的向往。活动最后,嘉宾及校友们在西子湖畔进行了合影留念,SAIF浙江校友会“共话财富、共享未来”年会主题活动也在校友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