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地校友齐聚东莞 开启“高金盛汇”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22 浏览次数:6865次

2016年7月9日,超过100名SAIF校友携家属齐聚东莞名冠金凯悦大酒店,参加了由华南、西南、北京三地校友会,以及高尔夫、戈友会、足球俱乐部联合组织,主题名为“高金盛汇”之东莞荔枝行的校友活动。


“高金盛汇”活动为期两天,包括了荔枝品尝会、“高金盛汇”名冠之夜晚宴、戈12华南开营跑、东莞公益行、高尔夫球赛、高菁荟见面会等6个环节。
 

 
来自全国100多名校友齐聚南国品荔枝、做公益、健体魄、话传承,不仅仅增进了跨地域、跨项目校友之间的交流,更是向高菁二代们传递了创造、分享、责任、凝聚的父辈精神。
 

 
高金执行院长张春教授为本次活动特别录制了一段音频,送上的美好祝愿。EED项目南军主任等出席了本次“高金盛汇”名冠之夜晚宴。
 

 
来自高金足球俱乐部的足球宝贝们,为晚宴献上了一支热辣劲舞。
 

 
接着,华南、西南、北京校友会的执行会长代表三地校友会分享了各地校友会的建会宗旨与初衷。


 
紧接着,华南校友会曹彤会长携理事及秘书团成员向全体参会校友及家属致祝酒辞,表达了华南校友会对各地校友的欢迎之情,并倡议全国的高金校友们互助互爱,真心相待。
 
 
席间,华南校友会代表刘鸣宇、北京校友会代表徐建军、西南校友会代表王建郡分别就自己的从业背景,从不同的视角向大家分享了创业的酸甜苦辣以及他们认为事业发展的道路上重要的做人做事的方法,给参会校友尤其是现场的高菁二代们带来很多启发和思考。
 

 

此后,在高金校友俱乐部对话分享环节当中,来自于高尔夫俱乐部、戈友会华南分会、足球俱乐部、高金世家俱乐部(筹)、西南校友会、棉花团公益俱乐部(筹)的代表分别畅谈了组建俱乐部的初衷,并对俱乐部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美好展望。

其中,戈友会华南分会的代表,本次戈11的A07号选手杨纲,现场播放了戈11的赛事视频,带着大家一起欣赏了戈友们在赛场上的千姿百态,并且畅谈了个人参加戈壁挑战赛的千滋百味,最后带领大家一起高喊“高金!高金!戈壁同心!”,号召大家将戈友精神薪火相传。

“你应该学习棉花,可以为别人抵御风寒,可以像阳光一样温暖”。棉花团公益俱乐部(筹)是由华南校友会发起的爱心公益组织,黎艺林校友介绍了棉花团公益的理念与发起的初衷,希望高金人能够时刻不忘传递正能量,在为自己事业打拼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

当晚,高金校友共捐赠爱心善款共计人民币18198元及港币500元。该善款于次日由棉花团公益带领高菁二代们,代表高金校友会,以实物方式捐献给东莞社会福利中心,以尽高金人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晚宴的节目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不时穿插着各地校友会及高菁二代们的精彩表演,大家意犹未尽。

在晚宴接近尾声时,高金校友会的活动旗帜被交给了北京校友会,这预示着“高金人走进地方校友会”的第2站将由北京校友会接力,让我们一起期待北京更精彩。

本次活动由华南校友会、西南校友会、北京校友会联合筹备策划。

特别鸣谢:
名冠集团董事长莫冠良、奔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刘鸣宇、蒲顺集团董事长陆绍源为本次活动提供赞助。

上海环翰投资有限公司王勇(EMBA1期班)、苏州泽海电子塑胶有限公司王建郡(EMBA9期班)、广州市大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温泉(对冲基金班)为本次活动奖品提供赞助。

EMBA10期班张芯瑜、EMBA2期班张登祥、EMBA11期班李海波为晚宴的精彩主持。

感谢华南校友会理事会及秘书处小伙伴们的热情付出。